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12月18日,國家開發銀行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周清玉主持全行黨風廉政教育“一季一課”專題講座,全行員工通過視頻觀看了專家所作的黨風廉政教育專題報告。
  周清玉要求,在元旦、春節到來之際,全行要切實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持之以恆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總行黨委41條貫徹措施,堅決反對“四風”。全行幹部員工要準確把握黨風廉政建設新常態,不斷加強黨性修養,築牢思想道德防線,提高拒腐防變能力,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嚴禁借節日之機用公款大吃大喝、購買贈送節禮,嚴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或高爾夫等高消費娛樂活動,嚴禁違規收受禮品禮金,嚴禁公車私用、內部公關,嚴禁出入私人會所,自覺抵制“四風”,切實戒除僥幸心理,堅決不越紅線。對於違反紀律的,一律嚴肅查處。
  全行各級黨委、黨支部要切實履行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各級紀檢監察部門包括黨支部紀檢委員要切實履行監督責任,加強對幹部員工的教育、管理和監督,防止違規違紀違法問題發生。各級領導班子主要負責同志要履行黨風廉政建設第一責任人的職責,領導班子成員要堅持“一崗雙責”,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把抓黨風廉政建設的責任記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對抓黨風廉政建設不力,造成不良影響的,嚴肅追究領導責任。  (原標題:國開行:嚴禁元旦春節公款大吃大喝 收受禮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mbyxk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