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遺憾中領略圓滿 2008春/濟州島天地淵 ‧因為年 太平洋房屋華會逝去,我們寶 信用卡代償貴青春。 ‧因為有上課考試,寒暑假期顯得更 土地買賣引人入勝。 ‧因為有殘缺,我們才渴望完美。 ‧因為有死亡 ARMANI,我們才企望永生。  ‧因為寂寞,我們愛惜友情。  ‧因為乾渴,水變成瓊漿玉液 澎湖民宿。  ‧因為戰亂,我們更寶愛和平。  ‧因為黑夜,黎明的曙光才顯得燦爛光耀。 誰說人生是沒有圓滿的呢? 西服我們所擁有的,是另一種圓滿。 我們從遺憾中領略圓滿。 沒有分離的思念,怎能領略相聚的幸福? 沒有經歷過被出賣的痛苦, 買屋怎會領略忠誠的可貴? 沒有嘗過苦戀的滋味,又怎能體會長相廝守的深情? 在紛紛擾擾的人世間,能夠相聚,彼此忠誠,長相廝 守,不正是一種圓滿嗎? 圓滿?襯衫漱H生,不是擁有一切,而是學會了珍惜和付出。 在一個小宇宙裡,你是圓滿的。 當你不再貪婪,你是圓滿的。 當你了解愛情,那是自身的圓滿。 月圓月缺,但是,你不會說月?買屋網G是不圓滿的。 你愛著的那個人,也許\是不完美的,也許\是有很多缺點 你自己又何嘗不是? 然而,你們的關係卻可以是圓滿的。 那個圓滿,超脫了現實,是一種領略和追求,也是一種 寬 商務中心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mbyxk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