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南陽5月26日電 (薛婧晗)日前,河南南陽市外僑辦主要負責人帶領調研組到西峽縣西坪鎮皇后村和方城縣古莊店鄉賈莊村走訪調研,聽取意見和建議,幫助群眾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
  期間,調研組到群眾家中走訪,與村“兩委”成員、老黨員、黨代表、退休教師等座談交流,瞭解群眾生產生活狀況、面臨的困難及今後的發展思路,並征求幹部群眾對南陽市外僑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意見和建議。
  在召開的座談會上,黨員群眾踴躍發言,從不同角度提出了中肯的意見和建議。針對群眾關心的問題,調研組表示,將對提出的問題進行分類整理,與相關部門協調溝通,積極幫助聯繫點想辦法、出實招,及時提出科學的對策和解決辦法,切實為群眾辦實事、解難事。
  通過走訪調研,南陽市外僑辦將結合聯繫點實際,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更好地服務基層、服務群眾。(完)  (原標題:河南南陽外僑辦幹部到基層走訪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mbyxk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