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汐止四分尾山步道之旅~(一) 星期六,老伴姐妹倆兒共同決定去走汐止的四分尾山步道,二個?租屋悀蔆 有巢氏房屋穔M只有全力配合當她們 房屋買賣的司機囉!這次外甥女剛從日本遊罷歸來,又再度加入 售屋網了我們的行列。 二家人相約在汐止的大尖山步道口會合。我們等到小姨子打電 酒店打工話告訴我們說他們已經出發了,我們這才不慌不忙地把事先準備好了的東西提著出門。 我們的 酒店工作時間控制得剛剛好,我們到了大尖山登山口才把車停好沒多久,他們也到了。 我利用等待的這一小段時間趕緊下車捕捉?21世紀房屋仲介X個鏡頭。一枝獨秀的韭蘭。 正面的韭蘭。 翠蘆莉的花瓣很有質感。 翠蘆莉的花叢。 遠眺的汐止市區。 由於連襟一家人並未去過”秀 部落格峰瀑布”,因此我們先帶他們走它一遭,反正不需半個小時就可來回走一趟了。對我們而言,我們這是第三次去秀峰瀑布了。 找不到這種花的名字。 秀峰瀑布竟然乾涸 部落格了。 只剩一灘死水。 中間那個紅點是葉尖上的一顆晶瑩剔透水珠被陽光反射後的樣子。 今天到此的人不算很多。 真的不到三十分鐘我們就回到入口處。 姐妹倆兒就是有聊不完的 景觀設計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mbyxk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