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醬白玉片 & 鳳梨豆醬燜冬瓜 話說一粒大冬瓜..分的分.吃的吃...還沒吃完啦...(現在還有一大塊在冰箱呢) 昨天是吃二道冬瓜料理(一蒸.一 住商房屋湯)...可是今天有加菜哦. ... 今天是 室內裝潢三道冬瓜料理(一拌.一燜.一湯)...妳們看了就知道.. 所以今天還是 室內設計吃<冬瓜餐>... 第一道是~~用我自己做的<鳳梨豆醬仔> 燜冬瓜...其實這是昨天 酒肉朋友煮的...... 做法很簡單~~把鳳梨豆醬仔加一點水.少許糖.跟著冬瓜一起燜煮到冬瓜軟透了.最後加一點香油就好了.. 烤肉 味道要稍為重一點.煮好了要放一夜冷藏才會入味...隔天要吃涼的.吃熱的都可以...(低卡料理) 第二道是~~麻醬冬瓜 ~~把冬瓜切成約5~6公分 澎湖民宿寬 / 約0.8公分厚...(不要切太厚.不容易蒸熟) 排好冬瓜跟著電鍋一起蒸熟...飯煮好了.冬瓜也蒸熟了....蒸好的冬瓜像不像白色的玉.晶瑩剔透的~~所以這冬瓜也叫白玉.. 關鍵字廣告.(了了吧~ 接著來煮<麻醬>..... 鍋中放一小匙的香油.再加入一大匙的芝麻醬.半杯水.一大匙醬油.少許糖.....(自己試一下味道) 用小火把所有的材料炒出香味就好了...最後加一點蔥 借貸花.香菜.拌一下就好了... 把炒好的麻醬淋在蒸好的冬瓜上面..再灑點蔥花.香菜就好了.... 我們的午餐~~..嘻..有看到二道冬瓜料理了吧... 有看到那盤<白斬雞>嗎?..那是婆婆給我帶回來煮的....雞湯就拿?酒店工作茧N冬瓜湯.真的歐一西呢.. 這個<麻醬白玉片>是有一次我半夜睡不著看雜誌學來的......(失眠的收穫) 冬瓜這樣吃很清爽呢...那個<麻醬>好香.好香哦...我喜歡這個味道... 我覺得大家可以學起來.用它拿來拌各種涼拌菜都很 網路行銷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mbyxk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