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好笑對談 弟子我︰我加油。 弟子我︰哈哈。不過人家喜歡你。 師父︰xx說 但 妳真 九份民宿n>的...不像顯?G2000ㄨ陰K 又像道 你真的很特別  &nbs 室內設計p;          弟?吳哥窟l我︰他其實有偷偷問過我。我為什麼會拜你為師, 師父︰ 對阿 你幹嘛拜我為師。弟子我︰ 花蓮民宿  .............................................. 我要回答         & 術後面膜nbsp;  對吼~~我也不知道呢? 這樣嗎? 搞笑咧。 師父︰ 我啊災 。弟子我︰  =_= 弟子我︰我罵不災 。師父︰ 我又沒做什麼 也沒 酒店打工飛天遁地給你看過 。弟子我︰快飛給我看。 師父︰ 你想太多了 。弟子我︰現在上演半夜不睡覺 搞笑師徒傳嗎? 我要去抱棉被了。 師父︰ 我的體重太重了 飛得起來才 會場佈置有鬼  。弟子我︰ 哈哈哈哈哈 , 不要再搞笑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mbyxk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