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的日子 台電要施工,在家門口貼上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至某某時要停電的訊 九份民宿聊天室080聊天室an>息。 真是晴天霹靂,下 代償雨天帶個小嬰兒根本就不方便出門,只能待在家裡; 居酒屋冰箱裡的健康食品需冷藏,不然會變質,於是就請娘家的家人幫忙將健康食品借放 西服在娘家的冰箱冰。 然後自己和小嬰兒躺在床上發呆、睡覺,還沒睡著前想著:「沒電真的好不方便,不能看書、 好房網看報紙,因為已經是秋天,就算是白天,還是太暗了,更不用說看電視及使用電腦了。現代有電真好,多虧了愛迪生發明電,在古代 花蓮民宿的古人沒有電,要讀書只能挑燈夜讀,所謂的燈是油燈或發光的螢火蟲,對眼睛的視力來說都不太好,難怪會視茫茫了。」 突然,電來了,真是太好了,感覺 關鍵字排名自己很幸福,是身處於有電的現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mbyxk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