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茶與巧克力口味甜甜圈,口感較不甜膩。圖自TVBS網站低調的裝潢,連招牌都不明顯,不註意很容易就錯過。圖自TVBS網站
  中新網1月8日電 據臺灣TVBS網站報道,日本東京澀谷的知名甜甜圈品牌“haritts”,2013年底在臺中開設海外首間分店後,最近在臺北復興北路巷弄間開設了第2間分店,店面由老房改造而成,招牌也不明顯,不仔細看真的很容易錯過。
  TVBS網站記者實地前往購買,或許是店家低調不宣傳,平日午後店內人潮不多,但陸續都有顧客上門購買,16種口味當中,一天約賣6至7種口味,每種口味都是不定時出爐。
  店家每天都會推出基本的口味,像是原味、巧克力、抹茶等等,另外也會有像伯爵茶、抹茶南瓜等替換的口味,不過若要吃到人氣的奶油起司口味,最好是在上午10點開門時就來購買。
  雖店是開在安靜的復興北路巷弄間,但搭乘捷運松山線,在南京復興5號出口一齣來右轉步行5分鐘內可到,而外頭也有幾張繽紛的椅子供顧客使用,堂食的話需再購買一杯飲料。
  每個甜甜圈的價位約在40至60元(臺幣)間,口感鬆軟,以伯爵茶來說,有淡淡的茶香味但不會過於濃烈,麵包也相當鬆軟,搭配上糖粉,適合不喜歡甜膩的女孩們。  (原標題:東京澀谷知名甜甜圈 隱身臺北巷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mbyxk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