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9月28日訊(通訊員 鄧靜莎)“電的安全很重要,家裡的老人小孩都要學一點科學用電的知識呢!”9月27日,長沙縣跳馬鎮雙溪趕集市場上,村民文躍輝手裡拿著供電所剛發給他的《安全用電宣傳畫冊》對著同伴說。
  這是國網長沙縣供電公司利用集市開展的安全用電宣傳,旨在進一步提高廣大農村客戶的安全用電知識,營造國慶期間農村安全用電的良好氛圍。
  活動中,長沙縣供電公司工作人員向趕集村民發放安全用電小常識、節能新技術、現行電價政策、智能電錶疑惑解答等宣傳資料,耐心接受村民咨詢、提問,教村民們計算階梯電量電費、如何安全節約用電,回答他們如何用微信“掃一掃”等,加深村民對供電服務的瞭解和認知,讓村民輕輕鬆松用電,明明白白消費,展示國家電網公司誠信經營的良好品牌形象。
  為加大宣傳力度,讓宣傳工作發揮更大的作用,工作人員還針對不同的人群給予不同角度的宣傳:面對年紀大、文化知識不高的村民,採取宣讀講解的方式;面對文化水平高、追求時尚快捷生活的年輕人,則不僅積極引導他們去閱讀宣傳資料,還向他們講解智能電錶的特性、微信使用方法以及現有的非現繳費方式等等。
  長沙縣供電公司各中心供電所及時開展用電宣傳,通過現場受理業務咨詢、發放業務宣傳材料的方式與客戶“零距離”溝通,提高群眾的正確用電、安全用電、科學用電意識,築牢國慶用電“安全牆”。  (原標題:國慶請安全用電 長沙縣供電公司集市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mbyxk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