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劉旭)8月21日,遼寧省總工會“千萬資金幫扶萬名學子金秋圓夢”項目啟動,ssd固態硬碟遼寧省總工會副主席張文祥將助學金送到沈陽市鐵西區9名困難職工手中。
  據瞭解,該項目計劃投入1000餘萬元,對工會系統在檔困難職工家庭中考入本科院校的3100名學子,每人有巢氏房屋給予一次性資助3000元。各市、縣區總配套投入資金3000餘萬元,對當地考入大學的困難職工家庭子女進行資助。據統計,將有1萬多名學子得到及時資助。
  沈陽市總工會下屬沈陽市職工愛心慈善基金會,對工會系統檔案外“大病致困”家庭子女每人給予一次性捐助2000元。8月22日,在沈陽市沈河區“房產110”勞模教育基地,記憶體首批38名學子得到了捐助,並受到全國勞動模範夏雲龍的鼓勵。
  (原標題:遼寧:千萬固態硬碟資金幫扶萬名學子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mbyxk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