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安理會召開緊急會議



向前
向後




  7月17日,馬來西亞一架載有298人的777客機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圖為馬航波音777客機在頓涅茨克地區墜毀的現場。
  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聯合國安理會於當地時間7月18日上午就MH17在俄烏邊境墜機事件召開緊急會議,會議開始前,安理會為墜機事件默哀一分鐘。
  當地時間7月17日,英國駐聯合國代表團透露,將舉行會議商討烏克蘭墜機事件,時間定於18日上午10點。
  這次會議主要將關註16日被擊落的烏克蘭一架空軍戰鬥機和17日被擊落的一架承載298人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客機。
  英國方面向安理會提出新聞聲明,呼籲對該事件進行“徹底的獨立的國際調查”。
  美國白宮方面在當地時間17日也發表聲明,呼籲儘快進行“全面、可信並且通暢的國際調查”。
  此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表示:“很明顯,烏克蘭墜機事件將需要全面的並且透明的國際調查。”
(原標題:安理會就烏墜機事件召開緊急會議 會前默哀一分鐘)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mbyxk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