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2系統家具013年初的那場大雪,火了“雪雕叔”——50歲的杜金錢,在杭州密渡橋路建設銀行做保安,會用雪堆出晶瑩剔透的小鴿子和鵝媽媽。昨天大雪過後,老杜上班的銀行門口,又多了幾排用雪做出的萌寵,引來路人尖叫和手機狂拍。
  長脖子的鵝媽媽,小巧的鴿子,這是經典款。老杜今年新增加的雪萌寵有小羊、小馬、小牛,還有可愛的小兔子,圓滾滾的,看不到三瓣嘴,因為這關鍵字排名些小兔子吃白菜,兔子嘴巴上都叼著一片青菜。
  “早上5點我就騎著自行車往單位趕了。”老杜說,mSATA他到的時候,只有臺階上還有雪,只夠做幾個小兔子還有羊和小牛;於是又去旁邊小區的車子上運了雪過來做小動物。
  “今年最受歡迎的還是大白鵝,拍照的人也多。”老杜說,大概是鵝的頭上紅草莓和雪的顏色對比起來特別上照。小兔子也很有市場,“還有開車路過的家長專門進來問我買小兔子,想給小朋友玩。”杜永慶房屋師傅沒賣,“一來這個東西沒法開價,二來它們一拿去車裡就化了,不能玩的。”
  可惜,雪還是太小。“雪褐藻醣膠哪裡買雕叔”感嘆,“不然可以做個很大的馬,讓大家拍照拍得更開心。”
  本報記者 黃鶯/文 徐暉/攝
  (原標題:有人想花錢買走他堆的雪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mbyxk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