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安然 通訊員網站優化許明明)市公安局上午通報,即將到來的春運期間,警方將嚴格落實長途客車“凌晨2點到5點停運”等一系列措施,確保春運安全。
  今年春運於1月16日開始至2月24日結束,歷時40天。春運之前二胎,各交通支、大隊將加大對有7座(含)以上客車單位的監管力度,對於存在安全隱患的車輛堅決予以停駛。同時要求包車駕駛人提前熟悉營運線路,熟悉沿途危險路段、環境氣候,防止因道路不熟、處置失當引發交通事故。
  警方表示,交管部門將建立長途客運場站民警24小時派駐制度,對進站的跨省市營運客車做到逐車檢查、逐車登記。凡不符合安全要求的,一律禁止繼續營運;凡春運期間發生超員載客、加裝座(鋪)和“莊臣小馬扎”等問題的,本市車輛要追究停靠客運場站和運輸單位責任,取消春運服務資格。J060  (原標題:春運警方將嚴查“凌晨停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lmbyxk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